如何像時尚家一樣,配戴(流蘇耳環、長耳環、幾何耳環、簡約耳環)等這些造型耳環?

女生飾品推薦-流蘇造型耳環.jpg

選擇適合自己風格的耳環配飾,如何配戴獨特造型耳環的方法是無窮無盡、令人著迷的。

學習如何像時尚家一樣配戴這些造型耳環,因為這是目前最熱門及最酷的趨勢之一。

這些耳環的類型多變,其多樣化的選擇,你可以自由選擇,且毫不費力的造型。

 

此外,這些耳環類型做為妳陳述個人的穿搭配戴,是非常好的,如果你選擇的是一個小尺寸的環形耳環,它其實可以完美的與妳任何日常穿著搭配,甚至參加各種活動,均可搭配服裝的風格配戴。

 

【大紅色的唇色和大版型的造型耳環,讓妳看起來非常酷】
首先我們必須先聲明自己想表達的穿著態度是什麼,想呈現什麼樣的風格。

這是略帶搖滾風格的眼妝,以及大紅色唇色的妝扮,再配戴大版型的造型耳環,呈現這個有點戲劇性,但又非常酷的時髦風格。

除了配合臉上的妝扮之外,妳還可以調整一個俐落的髮型來相扶這個COOL風格。

由於所有的注意力都已集中在妳的臉上,所以在衣著上,妳可以挑選一些簡單、素面的休閒服飾來做搭配,這般造型才不會顯的複雜,且讓人容易懂得妳呈現出的時尚風格。

時尚女生耳環推薦.jpg

女生長耳環.jpg

特別造型耳環.jpg


 

【幾何圈形耳環別緻和現代的經典外觀】
基本形設計的飾品經常有一段時間會引起流行,然而也容易被新穎設計所取代。

所以如果你是較為保守、謹慎派的,那麼妳可以找這些經典幾何形狀的耳環,這基本幾何形的耳飾,將帶給妳的穿搭一個現代和優雅的氛圍。

中等大小的圈環設計十分精巧、乾淨俐落,也十分別緻。

每天都可以輕鬆穿上任何裝扮。此外,還可以搭配派對衣著、參加婚禮穿搭等活動。

特別造型女生耳環.jpg

女生耳環飾品推薦.jpg

幾何耳環設計.jpg


【微小的造型耳環塑造永恆優雅的外觀】
如果妳喜歡低調一點,那麼妳不需要把妳的首飾穿搭做出一個風格聲明,而是純粹把飾品穿搭當作一件有趣的事,自己喜歡就好,這其實也是一個具有自我獨特風的態度。

雖然它低調不起眼,可是它永恆經典,稱不上所謂流不流行的問題,也可以說它具有永不過時的特性。

微小的造型耳環是非常謹慎的時尚,它的簡約設計,讓妳可以毫不費力的,將耳環更加細緻的點綴上衣及髮型相扶結合。

925純銀耳環.jpg

cde飾品-金色水晶耳環.jpg

CDE摩羯座-耳環飾品.jpg


時尚流蘇耳環、大版型長耳環,除了修飾臉型,更能為妝容帶來更具立體感的表現,耳飾的獨特色澤及造型更顯妳是獨一無二!

而簡約的微型耳環,能為妳的衣著穿搭及髮型,帶來點綴光彩的效果。

https://www.cdetaiwan.com/

 

arrow
arrow

    C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