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etaiwan.jpg

CDE飾品靈感源自法國西岱島,一個象徵女性獨立自信、樂觀向上,富有時尚浪漫精神的水晶首飾品牌。
自品牌誕生就一直以〝閃耀自我晶彩人生〞為品牌的獨特主張,配以〝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及〝精選進口鋯石〞為設計亮點,並將東西方眾多流行元素融入於設計當中,以“相信愛、分享愛”的浪漫情懷為設計主軸,為全球女性帶來獨特的首飾配戴體驗和別具一格的時尚審美藝術觀感,不僅體驗水晶首飾的閃耀魅力,也能透過故事系列首飾,讓您更容易表達您心中想訴說的愛,每一份愛都是最珍貴的禮物。

雖然我們沒有稀有寶石、鑽石等..昂貴的價值品,但我們有工匠的堅持、設計師的心血,
前衛設計與精湛工藝的結合,正是我們要帶給您的禮物。

 

│訴說屬於您的生活故事│

CDE水晶飾品以“相信愛、分享愛”的幸福暖意融入設計中,純屬愛與浪漫派的時尚風格,而項鍊、手鍊、耳環首飾等,每一件飾品都有屬於它的故事,透過各個飾品的靈感故事,讓您能更精準的捕捉您想表達、傳遞的情感;而模特的時尚演繹均為配戴實品拍攝,詮釋配戴的感覺,讓您更容易評估飾品風格是否合適。

 

法國巴黎以美與時裝聞名於世,

我們的設計師從法國巴黎吸取最前沿的時尚設計,最富創新的時尚理念,並緊跟時尚潮流的步伐,堅持時尚、品質、優雅品味生活,以豐富多元的時尚元素和靈感,創造令女性更具魅力、獨特的浪漫首飾。

 

愛是可以不經大腦思考而行動的,因為越是仔細思考,自己或許也搞不太清楚是甚麼? 因為那就是愛的偉大,是一種令人快樂、令人感到幸福的~感覺!
從古至今人們表達愛的方式有著些微的變化,但是透過禮物來傳達心意卻是一直以來都沒有改變的,無論您是透過外在物質或沒有實質的言語、行為舉止來傳達:親密、承諾、愛戀、羈絆,而就是因為這些感覺,才讓我們能緊密的聯繫在一起。

cde飾品.jpg

訴說自己的心意--挑禮物👉  https://www.cdetaiwan.com/

arrow
arrow

    C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