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E飾品設計師把法國西岱島上“相信愛、分享愛”的暖意融入CDE水晶飾品中,以愛、浪漫為設計主軸,讓更多人能體驗及感受到透過水晶傳達幸福與愛,相信幸福的來臨,一同分享愛,同時也能透過故事系列首飾,也讓您更容易表達您心中想訴說的愛,每一份愛都是最珍貴的禮物。

在法國巴黎的塞納河中央,有一個浪漫的小島-西岱島(ile de la cite)。
西岱島是巴黎史上最悠久的人類棲息地,島上風光秀麗,塞納河水靜謐流淌,過濾了都市的紛繁喧囂,島上每一片磚瓦似乎都在呢喃著一個延續千年的故事。

這裡的一切都那麼美好,猶如一個世外桃源,讓人只覺歲月美好。
這裡的每個人都有著溫暖和燦爛的笑容在他們臉上,看起來就像收藏了一整個夏天的明媚陽光。

notre-dame-901327_1920.jpg

 

  • 一位叫卡爾的青年,總是用口哨哼唱著弗朗明哥調子,捧著矢車菊送給心愛的姑娘。
  • 開洋果子店的蘇珊大嬸,每天清晨都會摘下最新鮮的桑葚果,贈送給每位笑容燦爛的顧客。
  • 強尼夫婦在日落時會牽手坐在家門口的棕櫚樹下,每位途徑的旅客都會獲得他們的祝福。
  • 每個星期天下午,單親媽媽梅琳娜會帶著她四個孩子和名為菲爾的大狗,一起參加教堂的唱詩班。 

 

在這裡,有著家人間互相的關愛、情侶間的告白之情、閨蜜間的感謝之意,您不僅可以感受到生活的舒適恬靜,更能深刻感受到“相信愛和分享愛”的幸福暖意。

IMG_0744.PNG

IMG_0767.PNG

IMG_0727.PNG

我們為您準備一份愛的禮物,您更能深刻感受到“相信愛和分享愛”的幸福暖意,為您精心準備一份最真摯的禮物推薦。
透過愛與浪漫的故事系列首飾,也讓您更容易、更精確的找到您心中想表達、想訴說的愛,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每一份愛都是您最珍貴的禮物。

《愛與浪漫的設計 x CDE飾品禮物》https://www.cdetaiwan.com/

arrow
arrow

    C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